マーメイドの妖精 U & MI (日本)  

如果可以請臺灣使用者轉發分享,我是這組貼圖的原創作者Sitara,不清楚你們從何處取得限定日本地區的貼圖授權而使用跟臺灣民眾語言不通的日語版本貼圖。。・゚・(つд`゚)・゚・

本該很高興這組貼圖受到使用者愛戴,只是這應該發生在日本地區卻出現在臺灣,而原創作者7/28晚上上架至今只賣出一組的收入--31日圓(未稅),我,高興不起來。(д) ゚゚

Mermaid Fairy U & MI (JP)  

 

看到使用數據如此活躍本該值得慶幸與高興的,但看到限定日本地區販售使用的貼圖卻有臺灣發送的數據(7/31光從臺灣傳送次數就有390,雖然不是百萬的數據但原創作者沒收入是事實),而且還比日本使用量高很多,販售金額只有日本售出的那一組收入(31日圓未稅)這讓身為創作者本人看到了完全高興不起來……(;´༎ຶД༎ຶ`)

 

我知道有跨區貼圖代購這個途徑,但是從創作者後臺看到的銷售數字與傳送/接收數據比對,如果我創作的貼圖受到廣大熱烈購買支持,那麼我離暢銷插畫家更近一步,但是LINE 官方看的是銷售數字使用量沒500萬的使用量就沒有資格被邀請創作動畫版或有聲版貼圖。(✪ω✪)

我現在努力的目標是成為暢銷插畫家,我不知道對一個素人來說要多久但我清楚這不是幾天就可以達成的事情。所以我才會經營部落格和不定期舉辦抽貼圖活動,目的是讓更多人知道Sitara這位LINE Creator的存在。(ノ◕ヮ◕)ノ*:・゚✧

我第一組貼圖不是最好的,審核期間也被退稿,從2014年11月等到2015兒童節,銷售數字是手指頭數得完的慘淡而且八成是原創作者自掏腰包,但我沒打算改版後重送,因為我希望舊雨新知看到我的成長與精進也讓一些想嘗試創作的網友知道,很多事不是一開始就能熟練上手。

如果喜愛Sitara的粉絲或支持者,懇請幫忙協助分享這篇文章( º﹃º )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  


創作之路需要實質回饋才可能在物質社會中延續,而我所創作的貼圖實際銷量常常在海底所以在Blog會置入廣告,敬請見諒。(*ˇωˇ*人)

 

 

這組貼圖《Mermaid Fairy U & MI (JP)》在非販售地區(臺灣)卻有傳送資料的問題,我已回報給LINE官方如果這些使用者是透過實質購買的途徑,而且這些金額確實會回饋到原創作者的口袋那我無須煩惱,哪怕整個月收入不到一萬塊臺幣,只要夠我靠著創作生存其他的以後再說,但是對於正在吃土中的原創作者來說,這是一則悲喜交集的消息……滋味亦很複雜……(◞‸◟)

part2-32  

 

如果LINE Creator素人插畫家可以光靠貼圖收入就餬口,我也不需要在部落格置入廣告增添一點0.0X~0.1X的收入。_(┐「﹃゚。)_

 

一組原創貼圖售價30元新臺幣而已,佔最低薪資20008元0.015%不到的超值,購買支持一下原創作者才有機會生存下去。( • ̀ω•́ )


總之這篇算牢騷文,而且有中文版(審核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日語版後投卻可以這麼快過審)卻要下載日語版的臺灣朋友(如果你們是用買的話應該會回饋到創作者,但資料顯示沒有任何實質回饋給原創作者),你們的行為讓我看見了我的創作值得被支持與肯定,只是如果等到中文版出來再支持也不錯啊,至少看得懂貼圖在講什麼,不是很好嗎?(✪ω✪)

30元新臺幣也想省的使用者,你/妳大可不用LINE這個app或用文字或免費貼圖進行聊天就好,何必透過拐彎抹角的奇怪管道來下載我專門替日本地區使用者費時1個月繪製期(←畫到手韌帶都常態性發炎了,眼睛也不舒服,脊椎也會怪怪的。)+3天比對翻譯+2天手繪日語文字的Mermaid Fairy U & MI (JP)貼圖呢?இдஇ

 

假設這些使用者是透過免錢管道下載全區/跨區付費貼圖,那能研發出這樣程式或方法的研發者也夠厲害夠專業,何拿此專業研發創造出更強大又便民的app呢?

我相信我創作的貼圖還不是最好的,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精進思考如何走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和生存之道。



2015/08/02

再次查看2015/08/01的Mermaid Fairy U & MI (JP)使用傳送量非販售地區的臺灣數據持續微幅成長中,日本地區銷售回饋金額仍然是31日圓(未稅)。(゚々。)

我不確定會不會收到LINE官方的回覆說:「你提到的問題經過技術人員檢查發現是系統問題並已修正,實際上這組貼圖Mermaid Fairy U & MI (JP)並未在日本以外的其他地區販售使用,請無須擔心……」如果收到這樣的回覆我肯定非常囧,希望不會是烏龍……(́=◞౪◟=‵)

 

2015/08/05

昨天收到LINE官方的回應,大意是這個問題短時間內無法回覆和解決,研發團隊尚在分析發生的原因並希望盡早解決這項問題,事後有什麼進度官方不會陸續回覆給我。

 

我不清楚在我之前其他創作者是否也曾碰到分區販售但非開放區域卻出現使用數據而且沒有任何回饋給創作者的問題,但我想LINE至今擁有4億使用者,LINE Creators已在短短的一年多達到超過40萬人次的成長,在這持續成長的創作者中不可能只有臺灣人,而這項問題或許也發生在各國採分區販售的創作者身上。我或許不是第一個向LINE官方反應的創作者,不過我可能是少數幾位向臺灣的LINE官方反應這項問題的創作者。

 

I need income of ads to continue my creation in the material world.(Please do not deliberately click,3Q)

 

The stickers I have created actual sales usually in the seabed, so My article contents will be placed ads in Blog. Forgiveness please,thx.(*ˇωˇ*人)

arrow
arrow

    Sitara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