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othy & Allen & Yolanda 第2彈  

 

懇請給素人插畫創作者 LINE Creator - Sitara 一些鼓勵和分享支持,感謝!ヾ(●゜▽゜●)♡

2015年6月22日,🌟Sitara台灣第一位公開並親自整理製作此篇圖解教學文的插畫家。
當時期素人投稿的審核期平均需要1.5個月以上,而🌟Sitara的發現與分享適用於大多數原創貼圖的台灣創作者。ξ( ✿>◡❛)

🌟Sitara加入貼圖創作的理念在於原創,很慶幸LINE提供這個值得讓創作者信任且便於創作的平臺,而不需擔心廠商利用削價惡性競爭、廉價買斷創作者投入時間絞盡腦汁創作出的心血還被剝奪宣告原創作者是誰的權利。_(┐「﹃゚。)_

同為素人創作者的你或許早於2015年6月22日發現,但你並未對外公開分享,不然🌟Sitara也不用分享這個發現。(´⊙ω⊙`)

同為素人創作者的你在2015年6月22日後發現🌟Sitara分享的這篇文而因此受益是🌟Sitara的榮幸。(♛‿♛)


儘管圖像創作在社會觀感普遍仍被輕視,🌟Sitara仍會持續創作,我熱愛並享受能夠畫畫的每一天,謝謝你們透過這篇分享認識🌟Sitara。(๑¯∀¯๑)

 

創作之路需要實質回饋才可能在物質社會中延續,而我所創作的貼圖實際銷量常常在海底所以在Blog會置入廣告,敬請見諒,感謝。(*ˇωˇ*人)

  

我是🌟Sitara,2014年我利用大部分的私人時間包含假日進行創作星躍兔和牠的朋友們《Timothy & Allen & Yolanda》,通過許多教學文的幫助,讓我經歷近10個月的時間於2015/4/5正式將第一組貼圖上架。


📣LINE - 🌟Sitara的FB聯合LINE Creators抽獎活動邀請公告

 

感謝NEW KIKINOTE 無痛教學的分享,在LINE Creators Market使用者介面還在英文的時期,網路教學文對我的幫助很大,而NEW KIKINOTE 無痛教學有系統性的整理文章也曾讓我受惠喲!(•ㅂ•)/

 

順便列一下感謝清單:

1.NEW KIKINOTE 無痛教學

2.四小折's 繪本日誌 off60.com

3.綜合口味

4.都是個人看法

5.人參好苦。

6.Giga Circle

暫時這樣,如果有想到會再補上。

ALLEN03LOVESHOWERRAINNING  

本文原創作者為LINE Creator原創貼圖星躍兔Timothy & Allen & Yolanda之原創作者🌟Sitara。:.゚ヽ(*´∀`)ノ゚.:。

如果本文對你/妳有幫助歡迎購買支持Sitara創作的貼圖喲!ε٩(๑> ₃ <)۶з
感謝!(〃∀〃)

 

如果正在閱讀的你/妳也是同行(ㄒㄧㄥˊ)者或還在蒐集資料的話,那麼我能說雖然不能幫你/妳完成貼圖繪製的工作期,至少我願意公開我實驗成功的成果寫出來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而現在我在做的事情跟我實驗成功的方式很雷同,用同理心去看待送審這件事。

密技的關鍵字已經出現--同理心

 

補充,《Timothy & Allen & Yolanda 第2彈》繪製期約1個月(30天的心血結晶)→2015/6/16 18:05送審→6/17約16:00由待審進入審核中→6/19約17:30通過審核!(*´∀`)~♥

 

為何能在送審後3天內過審,原因有2:

1.我投稿送審的貼圖是同系列貼圖之後續延伸創作

因為我還有一個全新角色比這組貼圖早於2015/6/1晚上送審,送審方式如同我第一組貼圖《Timothy & Allen & Yolanda》送審處理模式,並未加上文末提到的密技,所以審核期較漫長。

2.我用同理心降低官方審核的工作量。

 

如果聰明的你/妳看到這裡已經了解的話,那麼恭喜你/妳可以關掉這個網頁去專心創作了喲~(。◕∀◕。)

Timothy & Allen & Yolanda 第2彈  

 

看到這一行代表你/妳還是很好奇或還是不了解其中奧義的話,請讓我利用圖文說明吧!(́◉◞౪◟◉‵)

 

1.登入LINE CREATORS MARKET個人頁面。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1

 

2.輸入LINE帳號密碼,全新Creator註冊教學請網搜,謝謝。(〃∀〃)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2

 

3.輸入好帳密後按下登入鍵!(。◕∀◕。)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3

 

 

 

4.按下新增貼圖鍵

補充:

2015/6/1 21:00送審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尚未想到用文末提到的密技故至今審核中,貼圖ID是254726。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  

2015/6/16 18:05送審 《Timothy & Allen & Yolanda 第2彈》貼圖ID是262818。
2015/7/8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通過審核並正式上架。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4

 

5.填寫相關資料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5

 

6-1.自由選擇的項目旁邊都有個 ? 歡迎好奇寶寶點開來看說明。

 👉如有能確認作品的網址,請務必輸入。
 👉全新作品或原創作品的審核作業將有可能會需要較長的時間。

                              」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6

 

6-2.輸入已上架過的作品網址,如填其他非LINE STORE的作品網址也可以,但這招我有用在6/1審核中的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上,似乎沒有多大幫助,故強烈建議貼上已上架過的作品網址喲!(^_っ^)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7

 

8.加速審核的密技就在這個欄位--其他、補充說明欄位囉!(。◕∀◕。)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8

 

9.利用同理心提升易讀性,降低審核方的工作量。最好的方法是轉換成他們習慣的語言和他們說明你/妳畫的每張貼圖的含意。退稿收到的圖號是以IMG 01~IMG 40開頭,所以我使用這樣的排序列出每張貼圖的含意。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09  

 

10.我有被退過稿喲!所以網搜的翻譯系統很好用~ヽ(✿゚▽゚)ノ

如何加速審核LINE原創貼圖教學10   

順便提一下,從小就很喜歡宮崎駿大師的動畫作品喲!ε٩(๑> ₃ <)۶з

 

翻譯網引用介紹

1.不藏私日文翻譯網站大公開

2.Google 翻譯

3.百度翻譯

 

密技教學分享已經公布完畢囉!。:.゚ヽ(*´∀`)ノ゚.:。

 

我明天終於可以安心填新坑哩~~ε٩(๑> ₃ <)۶з

part2-29  

 

平常我作息很正常滴!ヽ(́◕◞౪◟◕‵)ノ

這時間我早已遠離電子產品安眠囉~థ౪థ

Good Night~~~ヽ(✿゚▽゚)ノ

part2-09  

 

I need income of ads to continue my creation in the material world.(Please do not deliberately click,3Q)

 

 

The stickers I have created actual sales usually in the seabed, so My article contents will be placed ads in Blog. Forgiveness please,thx.(*ˇωˇ*人)

 

本篇教學分享之截圖版權所屬為原公司或原創作者,教學截圖僅供教學說明參考用喲~ヽ(✿゚▽゚)ノ

本篇教學文由Sitara0405首發於Pixnet部落格,轉載者請以引用或附上本篇來源網址(http://sitara0405.pixnet.net/blog/post/59570745),謝謝!(◔౪◔)

arrow
arrow

    Sitara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