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Mermaid Fairy U & MI》International Version On Sale!( ♥д♥)  

懇請給素人插畫創作者 LINE Creator - Sitara 一些鼓勵和分享支持,感謝!ヾ(●゜▽゜●)♡ 

 

《Mermaid Fairy U & MI》ON SALE!(*´д`)~♥

 

這個版本是英語版本喲~內含一張的義大利語。

The sticker is English version~ Containing an Italian sticker"MAMAMIA".

LINE - 《Mermaid Fairy U & MI》International Version On Sale!( ♥д♥)  

 

喜歡Sitara創作的美人魚系列歡迎踴躍支持喲~( ゚∀゚) ノ♡

If you like my works, you can buy it on LINE STORE or ARTMAZING.。:.゚ヽ(*´∀`)ノ゚.:。

 

《Mermaid Fairy U & MI》國際版是美人魚系列唯一全區販售的版本。

The <Mermaid Fairy U & MI> is the one for all regions of <Mermaid Fairy U & MI> series.

 

還好有NG圖被退稿,不然只能在限定12個國家販售了(゜皿。)

本來抱著修改販售區域可能被拒絕的想法按下申請送出的,主要是因為之前有些網友經驗談提到重覆的同一組貼圖要分語言版的話通常只能使用限定區域販售,不然都以全區販售送審其中一組被退的機率很高

國際版臺灣限定版日本限定版的差別在哪呢?

除了語言全部變成外語外,國際版女主角MI的新染髮色是淡金色喲~(*´∀`)~♥

《Mermaid Fairy U & MI》  

好吧,這件事大概只有原創作者會如此忠實得花錢買下所有版本使用,嗚嗚嗚……

《Mermaid Fairy U & MI》By LINE Creator - Sitara 懇請購買支持給素人插畫創作者一些鼓勵和生存機會,感恩!ε٩(๑> ₃ <)۶з  

創作之路需要實質回饋才可能在物質社會中延續,而我所創作的貼圖實際銷量常常在海底所以在Blog會置入廣告,敬請見諒。(*ˇωˇ*人)

 

 

 

不過在這裡要💞鄭重感謝💞願意購買支持TWJP限定版的朋友~(´▽`ʃ♡ƪ)

總比那些連NT30元都想省卻又使用特殊管道下載使用的人了!(♡˙︶˙♡)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話請點這裡傳送~(๑ơ ₃ ơ)♥

JP限定版自從向官方反應後,2015/8/3開始就沒有臺灣傳送的數據,但不代表這個疑似系統漏洞就不存在於其他販售區域或全區販售的管道。

這個Bug就這麼巧發生在還是素人的Sitara身上,我很喜歡自己創作的角色,儘管畫人物對我來說不是輕鬆的事,但我會為了能持續畫畫而努力。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這組貼圖是我嘗試人物角色中算較正式的作品,哈哈哈(๑´ㅂ`๑)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01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之前的自創人物角色極不成熟已被歸類成黑歷史。(o´罒`o)

對某些人來說我在做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人的壽命跟地球來比非常短暫,沒踏出那一步實際闖一闖又怎麼知道行不行呢?(o´罒`o)

總之,請喜歡Sitara作品的朋友從今往後還請繼續支持我喲~(≧∀≦)ゞ

我整理了一個作品網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我傳送參觀!歡迎按讚、分享或RT捏~♡(*´∀`*)人(*´∀`*)♡

《Mermaid Fairy U & MI》International Version On Sale!( ♥д♥)  

Q萌仙姑妹妹的日常  

《Timothy & Allen & Yolanda Second Set New》  

 

I need income of ads to continue my creation in the material world.(Please do not deliberately click,3Q)

 

The stickers I have created actual sales usually in the seabed, so My article contents will be placed ads in Blog. Forgiveness please,thx.(*ˇωˇ*人)

arrow
arrow

    Sitara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